猫骨

生物是狗屎

五硝夏|所以三个人是可以在一起的吗



家入硝子暴露在阳光下了,她感觉自己得到净化。


她总觉得自己肯定是三个人里最先死的,每天忙不完的事情,写不完的报告。不过劳死都是上天对她的怜悯。


累死了。她脱掉橡胶手套瘫坐在椅子上,窗外就是学生们上体术课的身影。昏花的眼睛和刺眼的白织灯交叠在一起却变换成更多的彩色光圈。


她揉着黑眼圈浓郁的双眼,点了烟然后继续扶在桌边工作。


“哇—-,好浓的烟味哦硝子。”五条悟推开门走进来,夏油杰跟在他后面。香烟和苦咖啡味不好的融合在一起很冲脑袋。


家入硝子耳旁风式的把他们的话吹过去,笔尖依旧在白色a4纸写着东西。


“别写了,出去透透气吧。”


“你已经在烟和咖啡的世界里待了整整一天了哦。”


“哦”她满口答应着


五条悟阚阚的望向着家入硝子,却发现她的眼睛一刻也没离开过纸面。留长头发的家入硝子好像不再像从前那么,呃,活泼了?他想着


“喂杰,我们把她直接扛出去吧。”


这个主意坏透了,家入硝子想


“好啊。”


笑眯眯的狐狸答应了,于是场面就变成了开头的那副模样。


“真恨你们。我的报告马上要交了。”家入硝子神态疲惫的望着天空。


“悟,放开我。”家入硝子看着扒在她身上的白色巨猫。


“不要。我在帮你净化。”五条悟起了一个听起来很不靠谱但是能让他理所当然的和家入硝子贴在一起的理由,趴在她身上深深的吸了一口,烟的味道简直像要把五条悟了魂赶出去。


“好难闻啊硝子。”五条悟囔囔的说,还在说要把老头子们都杀了的这些话。


谁让他们把他的硝子变成这样。


家入硝子无可奈何了,就把五条上身正过来然后,接吻。除此之外她想不出什么其他办法能让五条悟闭嘴的了。


“嗯哼—-,硝子还是一如既往的甜。”五条悟卷走了她嘴里的夹心糖。


家入硝子面无表情的又从夏油杰口袋里掏出来一个扔进嘴里。嗯,这个是葡萄味的,她喜欢。


“难得的时光。”夏油杰的身子往家入硝子那里靠了靠,五条悟也往家入硝子那里靠。


现在是在靠椅上形成了一个三角形,家入硝子平静的坐在中间,另外两个男人在两边争夺家入硝子的空气。


“好幼稚啊你们。”家入硝子站起来在面对操场的位置伸了个懒腰,又深深的呼吸。漂亮的眼睛眯起来就像原来在高专上学的模样。她回头对两位说自己要回去了又一直站在这里。


口是心非的可爱。两位最强的心总是相同。


“我说,我们应该阐明一下彼此的关系了吧。”


家入硝子突然想起自己和这两个人的关系变得很奇特,可以做着恋人做的事情。比如接吻或者睡觉什么的,但仅此而已。她不是小孩了,她知道自己对他们的感情很特殊,但是她没办法肯定他们对自己是什么想法,虽然他们也一直没有拒绝过什么。


“是的。”夏油杰说。“不过选择权在你。”


“也就是说,我们两个公平竞争。”五条悟拉平了嘴角。


“咦,干嘛搞的这么分裂。”她略带嫌弃的说,然后坐回来二人之间。


“我不知道啊。”


“我是说,我都喜欢。”家入硝字深吸了口烟,仿佛要把肺里刚换的新鲜空气全清理干净。


“那我们三个人在一起吧!”五条悟的声音甜的像蜜糖。


没人反对。这关系他们本就心知肚明。


“为了纪念,我们拍个照吧!”


“用哪个滤镜呢……”


“什么jk。”家入硝子看着在一旁专心找滤镜的五条悟


“别管他了。”夏油杰又变回微笑狐狸了。


“找到了,猫猫万岁!”


“不要,我喜欢狗。”


“顺着他吧硝子。”


“下一张用狗狗特效。”家入硝子叼着烟


“喂,你们两个把眼罩和烟拿掉啊。没有眼睛怎么识别啊悟。硝子,快把烟灭了。”


“好的。”


“知道啦。”




半夜摸啦!好好磕啊你们🥺


评论(16)

热度(1797)

  1. 共1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