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骨

我望向你第无数个春

东乙|我每天都想辞职!

*依旧是梵天苦逼干部想跑路


你一直觉得你的同事是真傻逼。


一个纯文职,比九井一还要文职的文职干部,每天要跑三千米加负重,理由是他们怕你被逮住跑不动


你:?


你作为最大受害者听到这个提议立马不同意


“那我被抓到不说明你们很弱吗?”


三途春千夜不耐烦的皱起眉头,捏着你后颈把你从椅子上像拎幼猫一样拎起来


“你他妈话怎么这么多”


“去不去?”


“去!”


“噗哈哈哈哈,真是欺软怕硬的可爱小猫。只欺负蘭酱,我会不、开、心的哦。”


灰谷蘭俯下身,男性荷尔蒙与木质调的优质男士香水进入你的鼻腔。怪异的契合,就像灰谷蘭这个人一样,阴晴不定


他照常和你单方面调情,一字一顿说的话让你鸡皮疙瘩起了一身


“他万一那天看我不顺眼把我崩了怎么办,你给我烧纸?”


“我会给你多烧点的”


“这他妈又不是重点!”


等三途春千夜走后你在后面和灰谷蘭窃窃私语,说着说着还对着三途的背影拳打脚踢


阳光毫无忌惮的刺在你的眼皮,许久没运动的疲劳感让你倍感不适


草泥马,迟早杀了他们


你一屁股坐在地上,享受着跑完的喘息,眼前产生了许多透明圆圈,让你头晕目眩。


抬手,顺着太阳的方向遮过去。丝丝缕缕的光还是穿过指缝钻进来,你咪了咪眼。然后把手放下了,放任阳光布满全身


你合理怀疑他们是出来看热闹的


真是好同事啊,除了王和可可其余人都每天出来陪你跑。你还抗议为什么可可不用跑


“我的体力吊打十个你”


感恩世界。


你才跑了四百米就累的像狗。你跑的一点都不体面,长期没运动见光的大腿还剩一点的肌肉线条。你掐着大腿疯狂哭泣


“恨死你们了……迟早有一天把你们全都暗杀了。”你艰难地说着话,闭着眼睛感受肚子里难受的滋味儿


“要把我们都杀了?胆子大了不少嘛”


灰谷蘭脸上依旧挂着变态才会有的微笑,呼吸均匀,他的鼻尖上出了点细细密密的汗,但也随之迸发出一股淡淡的清香味。是属于灰谷蘭的味道



三途什么人类高质量男性,感觉和之前一点差距都没有。甚至还整理了一下西装袖口


只有灰谷龙胆是来帮你的,一边扶你起来一边拿着水,还给你擦着汗


那一刻,你好像见到了神


“我就说灰谷龙胆这人能处吧,我他妈爱死你了灰谷龙胆!”你一边哭嚎一边对他深情表白



跑完步拉伸绝对是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绝对。瑜伽室里充斥着你波荡起伏的喘息与嚎叫,不知道的以为你被灰谷蘭拔牙了


“加油!加油,不拉伸腿会很痛”灰谷龙胆一边帮你拉筋一边给你喊话


男人的气息均匀的铺撒在你的脸颊,他的心跳的好像有些快了,而你只是在痛苦面具


“你杀了我吧龙胆,再抻我腿就废了”你痛的眼泪直流


八百年没拉伸真的会痛的妈都不认识


你带着哭腔控诉着一脸看戏还给你录视频的傻逼灰谷蘭


“加油哦,如果不要龙胆给你压的话就让我来给你压吧~”灰谷蘭手撑着脸颊,紫罗兰色的眼睛越过手机直勾勾的盯着你


美丽又泛着奇怪的涟漪


“我哥压的比我痛一万倍”男人的喘息均匀的喷洒在你侧脸,银色冰凉的眼镜框就要蹭到你的脸颊,在你的耳边轻轻说着。


不得不承认,你心跳漏了一拍。


“喔还可以我觉得不太痛”你立马换了副面孔


什么川剧变脸大师


谢邀,人在梵天,人已死


经过一个小时的拉伸你已经面无表情,整个人生无可恋


灰谷蘭把你背回去的时候九井一以为他被怨灵附体了


你就这样被他们折磨了一个月,现在你最爱的时候就是他们出去做任务回不来。这样你就可以一边吃炸鸡一边工作继续自己不怎么美妙但比跑步好一万倍的生活


生活就这样一天、一天、一天的流过,平凡又有趣,无聊又快乐


“诶呦—-”你伸了个长长的懒腰,长呼出了一口气。今天的工作也圆满结束!


“好想回家”你依旧仰头看着这个熟悉的白色亮灯


“这不就是你的家吗,梵天”九井一端起咖啡喝了一口


“对啊,但我真的不想跑步了可可呜呜”你一边盯着电脑屏幕一边面无表情的说着话。






今天倒是天气不错,你慢慢悠悠的走到窗户边。拉开办公室的窗帘,热情的阳光把你拥入怀里,你反抱回去


“今天真舒服呢”


跑步的日子已经结束了。他们最近实在有些忙,好像是因为对方比较纠缠还是怎么样的,你不太清楚,也不想去问,毕竟都知道黑道的事还是知道的越少越好。


他们今天倒是一直在总部这里待着,和平时一样西装革履的三人什么也不干,就坐在沙发上,一言不发,盯着你看。看你着的一举一动


“干嘛,有屁快放”


你被他们盯都有点麻了。


说完转头看了一下他们,你亲眼看着三个人的眼里泛起丝丝缕缕的波澜


大海、有毒的荆棘、永远读不懂的书,还有爱


你不悦的皱了下眉头


一向不易紧张的你心脏跃动的频率像是舞蹈着的姑娘。你有些责备自己,自从来了这里好像被这些人蛊惑一样,这群人简直是要颜值有颜值,要礼貌有颜值,要素质有颜值。


“宝宝,我们要找你商量个事。”灰谷蘭不知道何时对你改了昵称,但你一向都觉得昵称什么的无所谓也就随他叫了。


“我记得你之前打过架吧”


“黑历史不要再提”


“赢了吗”


“当然赢了,三途你看不起谁啊”


“好,那我们开始特训”


“??”


他们把你连拖带拽威逼利诱的整到训练场,里面摆满了训练用的东西,装备可谓是样样俱全,有些桩子上甚至还粘着血丝


咦,好可怕。


你被迫脱掉外套,虽然还穿着衣服,但是训练室的冷风还是吹的你浑身起鸡皮疙瘩。


灰谷蘭走进来就发现被下达任务了,便留下一句甜腻的话转身走出了这里


“等等我!”你撒丫子就跟着灰谷蘭跑出去了,为了不特训什么的你啥都愿意干


砖墙上铺满了鲜艳或变黑的血液,一层叠着一层,空气里还飘着一股子不知道是和血液一同跑出来的腥气。暗无天日的地下室里你死死的拽着灰谷蘭的衣服,仿佛下一秒松开你就会跌入万丈深渊


“我觉得你们应该给这里打扫一下”你皱皱眉头,捏着鼻子


灰谷蘭开始模仿你,他好像被你的样子笑到了。


“因为懒”灰谷蘭掐着鼻子语调阴阳怪气的模仿着你


“?滚啊我那有这么说话” 


“你在这里等我,我去把人拽过来”灰谷蘭难得的正经了,把你带到了亮堂的地方,你本就紧绷的弦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灰谷蘭的可靠而变得松懈了


你慢慢想着他们有没有什么弱点,万一被抓住了怎么办。

  

“灰谷蘭,你有弱点吗,万一被抓到了那这个要挟你怎么办。”

“你要相信蘭酱是永远不会被抓住的哦~”

  

“弱点的话,Mikey和……”

  

他突然俯下身体,与你平视

  

“你哦”


玫瑰味的淡香在灰谷蘭身上异常的适配,琢磨不透又热烈奔香温热的气息,耳边的轻声,一切都显得那么美好。头搁在你的肩膀上。他知道你不会抗拒他的暧昧关系,谁都不想捅破那层窗户纸


“快走吧,真看的话该做噩梦了哦”

  

“好”












评论(65)

热度(1263)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