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骨

祝我幸福

东乙|如何逃离彼此相爱的美丽男友

*灰谷兰乙女

*你是宫泽真 记得带入自己

*无后续 一发完


  

  

  

  

  

   1.

  

  


    今天是罕见的休息日。你和他可以偶尔共度的休息日,毕竟学生和社畜没什么区别


  

  你觉得他是社畜,但他说自己不是。你就默默听着他狡辩。

  


    “嗯哼~拿了好多冰淇淋哦。”灰谷兰朝你笑着,简直,勾人心弦。他八爪鱼似的倒在沙发上,挑染的短发散开来。电视上无厘头播放影片的光打在灰谷兰的侧脸上。



    “果然,不管在一起多久还是会被你迷住啊。”你无所谓的感叹一句之后跨坐在沙发上,享受着短短的时间。


 

   要知道,时间在享受好事时总是过的很快。


  

  正当你美美享受你的电影时间是他扶着你的腰把你搂进怀里,把下巴搁在你毛茸茸的头上,男人的手臂还箍在你身前像是你马上就会跑一样,活像个溺爱小狗的主人。


  

  “喂,我不是你的狗诶。”你有写无奈的往嘴里送冰淇凌。


 

   “可是真酱有时候是个淘气的孩子,淘气的孩子可是需要被教育的哦。”灰谷兰的语调弯弯曲曲的,绝对是教小孩的语气吧!

  

  笑眯眯的,鼠尾草颜色的漂亮眼睛好像在暗示着什么。


   就按你这么多年在他身边的经历来说, 你深感不妙。



    “目前为止是一个乖巧的孩子。”



    这让你松了一口气。



    因为最近你正在筹划一件事情,一件,大事。



  2.

  



    你,决定逃离灰谷兰。



    本来你们在一起就是他可以谋划的事情,要不然你们根本就八杆子打不着。现在他更是把你养的像个废物一样。


  

  你只是和朋友来了一下歌舞伎町,青少年对这些事情像了解一下很正常吧。你在心里默默安慰着自己。


  

  霓虹灯五颜六色的闪着耀眼的光,你置身夜之城。朋友轻车熟路的走进一家有着大大的招牌的风俗店,你还一个劲的说我不进去了。


  

  结果抵不住有果盘的诱惑。


  

  你的眼睛滴溜溜的不受使唤,眼睛跟着身材凹凸有致的女人们转。啊,好多美女,救命。你刚知道朋友家里原来是做这个的,你大为震撼。

  


    “哇—-”超字还没说出来就被朋友捂住嘴



    “嘘,听说店里来了个大人物。是日本最大黑社会梵天的成员,听他们说,被他们找上,九死一生。”



    你感觉自己已经看见了人生的走马灯。


  

  偌大个店里只有一间屋子里有人,朋友问你想不想见见他们,你说不想。



    “小姐,先生想要见你。”



    你一脸惊恐的看着朋友,她也一脸惊恐的看着你,你们两个面面相觑。你仔细端模着朋友的脸,很好看,但是也不至于惹到黑帮吧。


 

   “你告诉他我们不在行不行。”你听得出来,她的声音开始发抖了。



    “算了你去吧,光天化日之下他没理由杀你。”你为朋友讲着定心咒,还趁机塞了一口西瓜。


 

   卧槽卧槽我再也不来了这鬼地方,再也不想吃果盘了真的。



    “黑帮不讲理的。”朋友哭哭啼啼



    “我爸欠了他们钱。”



    寄。你心里只有这一个想法



    “你陪我一起去吧求求了求求你了他会杀了我的。”你看着朋友的样子有点心疼



    反正欠他钱的又不是你爸,他没理由杀你。



    “好吧。”



    3.

  

  

  像梦一样无厘头。简直了,你头也不敢抬,只能听见一些男人恶心的谄媚和对一些人的恶言相向。



    好难听,音乐。好烂的品味。你和朋友低着头站在一旁,活像个被罚站的小学生。欢愉声和吵闹的音乐不断刺激着你的耳膜。你咬了一下一些干裂的嘴唇,心里的时间慢慢倒数着。



    “我快死了。”你对着旁边的朋友说道。



    她没听见。


    痛苦的时间过的好慢长,你试着开始接受这个聒噪的音乐了。



    “吵死了啊。”


  

  “我都听不轻她的声音了。”男人一把把女人抱到腿上,双手摸着她的细腰。两人轻笑起来,他们的呼吸实体化的话绝对是可以缠绕在一起的。


 

   你皱眉,这什么变态大叔。


  

  

  “灰谷先生,这是我该做的。”女人妩媚的声音勾的人魂都出来了,纤细的手指轻划过男人的衬衣。

  

  

    一群人也很有眼力架的退了出来,你在思索自己和朋友如何脱身时灰谷兰不知道什么时候把身上的女人也赶出去了。



   男人站在你面前,你被他的气场压的喘不过气。很正常吧,有多少人能眼睛都不眨一下的看着杀人不眨眼的黑帮啊。

  

   他抬起你的下巴,你被迫抬头,眼睛正对着闪光灯所以眯上了眼睛。还闻到了一股浓烈的香水味,你分不清到底是谁的香味,反正,很冲。殒昏中看见他有一双好看的紫色眼睛,下压的眉眼笑弯弯的。


  

  好喜欢、好喜欢。簇起来的眉头,小狼一样的眼睛轻蔑的看着他。他扬起嘴角,心情好像是好一点。

意外的看见你面色一怔,然后红了。

  

   

  棕黑色的瞳孔再一次清楚的映出了他的倒影,好喜欢,好想玩弄。不行,现在可不是时候。小狼崽逗逗才有意思。



    “是可爱的孩子呢,我很满意。”



    你沉默了,然后



   “你找错人了,是她”



    你在心里疯狂给朋友道歉。



    “不,我找的就是你。”不知道为什么你硬是从紫色的眼睛里看出来一点色情。



    “不,我爸没欠你……”


 

    吵死了。他想。所以他把你扛走了


  “这么有力气的话留着等会再用吧~”

  

   这是可以说的吗,你想着。

  


    “你要把我带到哪里去。”


  

     “我、的、家。”



    “我不是女支女,放我走。”你撇眉



    “不可以~”


  想报警的话还没说出口就被他另一句话堵上了嘴。


    “除非你想死。”他轻飘飘的说出来


  

  

  4.

  

  

   灰谷兰又一次见到你了。只不过没想到是在歌舞伎町,他一直以为你只是个好好学习的孩子。

  


    他总是喜欢叫你孩子,尽管你已经强调过好多遍你成年了。抵不住,也就随他叫了。

  

  

  灰谷兰靠在椅背上笑眯眯的看着旁边紧绷着身体的你。说出来有点耻辱,你们第一次见面是在他唯几次打架失败的时候。那时的他还留着长头发。只是把头发剪掉了就把他忘了可让他伤心了一会。

  

   他靠在废墟边上,安安静静的摸着脸上流血的伤口,像受伤的豹子在舔伤口一样的,把随身带着的碘伏随便擦了擦就想去旁边把弟弟拉起来。没曾想过,他站不起来了。旁边的灰谷龙胆也在默默的扒拉自己的伤口以免让它看着过于严重。

  

   你其实是去补课的。

  

  

  鞋都没穿好就拿着背包跑出去了,腿上几处的创可贴还没来得及换新的,只是随手拿了一把放进包里。

  

   又要迟到了啊,你皱着眉头,抓紧时间向那边跑去,关节处贴了创可贴而变的不太好用,所以跑起来有点滑稽。只是马上要到那的一刻,你在一片小的工地废墟里看见了两个少年呆靠在废墟旁,脸上好像……不太妙啊。

  

   你缓缓地走进靠在工业铁门上,侧过一边身子两只眼睛左看看右望望的确认没有其他人了才敢走近,毕竟以你的经验来说打这么狠的一般是暴走族,你可不想成为被暴打的那个。

  

  

  黑色的皮鞋是先进入灰谷兰视线的,然后是上面有很多伤痕和马上要掉落的创可贴的两条腿。很糟糕,应该是女孩子。落在肩膀的力度和声音来看,果然是女生吧。

  

   你拍了拍长头发的肩膀,先救女生比较重要吧。你看了看她满身灰的衣服。没想其他的就蹲下拿起创可贴,将她的脸颊抬起往上贴。到底是不是女孩子啊,你边贴边想着。过于紧实的肌肉和不太符合女性的肩宽,还有特殊的男性气息。

  

   可是她实在是太漂亮了。微微下垂的眉眼,贴创可贴时好看的瞳孔一直盯着你,让你有点脸红。肉眼可见的白皙的,优秀的皮肤都让你将男孩子的想象戳破。

  

  

   真可爱,脸红了。你的瞳孔因为他的眼神放大而在此刻阳光的辅助下变的清晰,紧咬着的下唇也有点泛白,眉头皱起来一丝不苟的处理着他的伤痕。

  

  还没有人为他这么着急过呢。

  

  

  “别贴了,你自己也需要的吧。”你终于听见她开口说话了。

  

  

  是男生吧,绝对是男生吧。

   你的心开始砰砰的跳的好快,而因为脸面强装镇定的回答他。 “我吗,我没关系,我的不是很严重。”而你的目光也放在了另一个男孩身上,为了不让他发现自己已经越来越失去控制只能转一个人了。

  

   “他也需要创可贴的支援吧!”

  


    好温暖的笑。

  


   你本来想好好处理这个的,糟了,他也长的好好看。

  

  

  后来因为灰谷兰的死缠烂打你们还是渐渐熟络起来了,后来你才知道,原来他们很早就统领六本木了。

  


  “那你为什么那天还输的这么惨。”你开始无情嘲讽他。你设想的回答是“对面太强了”或者“可能我还是太弱了吧”之类的。没想到是

  

   “为了吸引你啊~”

  

   

  早该知道的,以灰谷兰的性格。糟糕,不争气的又脸红了。

  

  

  后来你考到别的地方去了,与他分别时他依旧是笑眯眯的,说着:“真酱,我们以后真的要结婚哦!”

  

  

  你只是点点头没答应。

  

  

  爱这种事情,怎么说的清啊。

  

  

    5.


 

  灰谷兰的房子很大,但你在车上被人覆上眼睛了所以暂时看不见。可是他的房子有回音啊。



  “好喽,这就是我的家。”



  你眯着眼睛,刺眼的光要把你搞瞎了。



  “我不是个坏人,但我也不是善茬。”带有男性特有的嗓音幽幽的传来,略带一些沙哑的声线又增添了一份独属于灰谷兰的性感。



  “我知道啊,你是黑帮。”

  

   “放了我。”


  

  你找了个椅子坐下,手上不停的冒汗,裤兜里的手枪随时准备掏出来。你也不是第一次玩了,瞄准,按下扳机。轻易,简单。


  

  他走过来双手举起佯装投降。


  

  “哦,真伤心。我还是没有打动你吗。”



    你一言不发。



    “那就开枪吧。”他好像眼泪要出来了。


  

  不对,你想着。黑社会干部怎么会在你这里这么轻易的投降。


  

  除非,枪。



    “给我吧,这很危险哦。”枪突然被抛在在空中到他手上。



    按动扳机,白玫瑰。



    不妙了



    “我怎么会让我的小朋友拿真枪呢,太天真了。”男人走过来看着你泛光的眼睛心情大好。



    “哇,要哭了诶小朋友。”他手上的白玫瑰扫了扫你的可爱鼻尖。


 

   妈的。你依旧一言不发。



    “你怎么才能放我走。”


  

  “我说了,我永远都不会放你走。”他把玫瑰花的花瓣洒在地上。



    “算绑架吧。”



    “你这么聪明想想谁会赢呢?”



    “别傻了。”



   “哦对,你是跑不出去的。网、球、冠、军。”

  

   让你想到了荒谬的事情是

  

   “不是吧,灰谷兰。你不会真的”

  

     要娶我吧。

  

   “我向来说到做到。”


    6.


  

  被困在这里也有一段时间了,你正常的活着。或者,其实过的更好了。每天不用早起的日子简直太太太爽了好吧。社畜落泪,这样还能把之前没学完的大学外的东西补完,一举两得。


  

  灰谷兰家大的能在他家骑单车,所以在你拿准了他对你的态度之后开始肆无忌惮的骑单车。


 

     “不快下来夫人先生不允许您这样。”年轻的管家在屁股后面追着你。虽然你不让他们这么叫,但他们已经保持本性,你感觉是因为灰谷兰给的太多了。


 

   “他都不在家,别管他。”


 

   “真的胆子变大了哦。”



    他是不是玩谐音梗。

  

  

  在你回头时灰谷兰突然出现抓住了你。



    遭了。



    他总会让你另一种方式偿还错误,痛苦但是又有种异样的快感。你深感不适却又与他沉迷其中。但目前他一直没有对你做过什么过分的事情。


 

   他就像一个拿逗猫棒逗猫的高雅主人,你当然就是那只猫。


  

  你不服气,但没辙。



    谁让那家伙不让你走。

  

    不用上班,没有生存压力。好无聊。但是好爽。

  

  

   “我要学习。”某天夜里你对灰谷兰说

  

   “知道了。”然后他把你抱在怀里,你也顺势抱住他。自从说了他香水味太冲之后他就换成香香的乌龙茶味道,是你喜欢的味道。你把头搁在他肩膀上,身体紧紧贴着他。像热恋期的小情侣。

  

  你的鼻尖无意识的蹭了蹭他,他睁开双眼。夜里你们看不清彼此,只是感觉气息缠绕在一起。

  

  

  他无厘头的说了句我爱你。你嗯了一下没回应。


  

   你后悔了,那个请求。


  

  作业就写的你焦头烂额。深夜,你开了盏小灯细细的看着那些知识,深刻感受到了自己的无知,深吸一口气然后继续研究。


 

   灰谷兰看着自己的小爱人眼睛下渐渐形成的黑眼圈深感同情所以让你一边敷眼贴一边看。


  

  他总会满足你的各种需求。有用的,没用的。满足虚荣心的奢侈品珠宝,或者出去遛弯走饿了买的路边关东煮。还总是在旁边陪着你。好像只要你想,天上的星星他都能给你摘下来。

  

  

  倒是从来没人对你这样好过。

  

  

  “你别买了,真的,别花那么多钱。”你痛苦的看着专柜送到家的一堆东西给灰谷兰打着电话。

  

  

  冥冥中你觉得自己像黛西,向空中抛着各种奢品,但这片天也是自己家的。金钱已经不能再被当做什么。奢靡。

  

   电话那头传来好听的轻笑,你又想到第一次见到他,一样蛊人。

  

   

  “宝贝喜欢就好了。有什么要的跟老公说哦~”又是这个甜腻的调子。

  

    “说什么呢,你才不是我老公。”


  

       “嗯嗯好好。”敷衍

  

  

   “等你什么时候问我什么时候回家就是了。”他压低了声音,让你差点没听见。

  

  

  你挂了电话后面无表情,但两颊开始发热。心突然跳的好快。爱吧,是爱吧。这绝对是爱吧。有责任,的爱。

  

  

   你曾经问过他,如果你真的走了他会怎么办。他说他会在甜品店哭个不停,你笑他好不体面。他满口应着,心里忍不住的惶恐。

  

   灰谷兰是慵懒的爵士调,那你就是摇椅上的软毯子。或者热红酒什么的。你恨我付出的爱意,但你却甜美如斯。他曾经这样比拟过你。你挑着眉。你总感觉你们之间是不平等的爱,但灰谷兰总是用力在不经意间缩小这个距离。

  

  你第一次迷上他了,刻在骨子里的狠戾却在你面前收起来的样子让你的情感像黑洞一样吞噬着理智。不知道他是不是有时候故意的,但有时候也会故意留下一些阴翳的痕迹。怎么办嘛,你就是吃这一套

  


  “喂,你什么时候回来,我想你了。”


  

  7.

  

   后来你们结婚了。

  

  

  你到现在还记得他给你带上戒指的那一刻,他第一次在你面前哭了,你倒是比他冷静,只是笑着看着他为你戴上婚戒,然后你为他带上戒指。然后接吻。

  

  

    新婚之夜你和他靠在床边,回味着今天的过程。没有什么特别的,甚至只有梵天的干部来了现场,说是现场,其实就是家里。还有策划师做了香槟塔和定制的十几层的蛋糕。

  

  

  “兰,你什么时候爱上我的。”你呆呆的问他,看着自己的手和他的手紧紧的牵在一起。扑面袭来的幸福好像瀑布一样收也收不住。

  

  

  “爱这么说的清啊。”他的手好像有收紧了一点

  

  

  是啊,爱怎么说的清。

  

  

   你静静地看着夏天来,然后还是站在这里,看它慢慢走过去。就像面对其他季节,尴尬的矗立于此,然后无动于衷。时间一样,人也一样。总是一个人,这次倒是第一次体验爱的滋味。

  

  

  说是逃离,但他好像也没有真正控制过你的自由。他要你,真正的、全身心的爱上他。而不是把你单纯的绑在身旁。心,他要的是你的心。

  

  

  “我爱你,珍惜且小心的爱你。”

  


  

  8.

  

   

  逃离?还是算了,我刚刚才发现,我真的好爱好爱他。

  

  



  𝓔𝓷𝓭.

  



  

评论(27)

热度(788)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