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骨大肉

生物是狗屎

咒回乙女| 我才不要和五条悟结婚!

-上篇

-五条悟

-妹早熟一点





0.


   你要和五条家那个神童结婚了



   你知道自己早晚会和五条家主结婚,但是当下人真正告诉你的时候还是虎躯一震。你坐在梳妆台前默默的盯着自己,看着眼前这个青涩的少女,开始打心眼里瞧不起家族上层那些戴着虚伪面具的老人



  你的家族在咒术界地位说高不高说低不低,几年出个废物几年出个天才


  而你,刚好是哪个天才。但你这个天才身份给你带来的不是打打怪然后咸鱼而是要去联姻,要知道以前都是废物才会拿去联姻的,现在家族赶上低谷期,要拿人给御三家



   “你则是家族里最好的人选”你父亲这样说


你:????




01.


  虽然满脸的不情愿,但是为了家族还是冲一波吧。你这样想着给自己打气。肆意生长的大小姐可穿不习惯日本传统和服,只能让父亲将本来设计完美的和服一改再改,不破坏美感但也更加方便行动


  头上摆满了饰品,活像个在首饰店里为了搁发饰而放的假头,本来还要画奇奇怪怪的妆,但是你狠狠的拒绝了下人的好意


  “和玲,你和我一起去吧”你呆呆的坐在客厅的椅子上,对着你旁边和你年龄相仿的女孩子说


  那孩子像是听到了什么惊天秘密一样“啪”一下就跪在你旁边,双目看着地板浑身抖的不行“小姐奴婢不能去的”


  你叹口气,眼睛看着她:“我们一起玩了几年了,你怎么还是这样”和玲抬起头望着你“不要给我下跪,起来”


  她缓缓地站起来,你握着她的手:“我们都不容易,等我嫁进去,你就去寻你的母亲,不要在这个发烂的地方讨生活”


  你欲言:“可是和玲,我真的真的不想嫁进去”


  顺着她的手,贴上她的身体。眼角却开始泛红


  和玲比你大四岁,说起来她比你惨的多,从小母亲就把她丢进这里,很难想象她是怎么熬过来的。


  “不要哭,小姐,看着我,不要哭,和玲想一直陪着小姐。是小姐待我如亲人般好,小姐带我游山玩水,环游世界。和玲想一直一直陪着小姐”

 

  听着和玲的话,你的眼睛开始有一点起雾,坚强的扯出一个笑:“我也想一直和你在一起。”


  泪水顺着脸颊留下来,你胡乱扫一下说:“没关系,我去跟父亲说,就是你来服侍我,然后让你跟着我一起去”


  她点点头


  你们坐上来自五条家的轿车,慢慢的去了五条家。



02.



  你是没想到他们家会有那么大,绕来绕去的的都够你睡上一会了


  “小姐,小姐,到了,到了”和玲轻声的叫着你,你侧躺在和玲腿上,要是被人看见了该说一点小姐样没有了


  和玲帮你正了正衣服和发饰,抖抖衣服才让你下去


 你睡眼惺忪的下了车,和玲在后面跟着你。门前还有一个穿着浅蓝色和服的男人在念名字,你前面有一个女孩,只看背影也能看出是个大家闺秀,被点到名的女孩点点头然后小步小步的走进去


  “清原小野”那男人顿了顿


  你听到你的名字后就迈着大步走过去,不卑不亢的走过去。路过那男人时还轻声说了声谢谢


  和玲并没有跟上来,男人把她拦在门外。你转过身跟她挥手再见,眼里伴着泪花就是了。


  现场很是热闹,你看着女孩们一排的跪坐在那里,一眯眼,啪唧坐在前面那个女孩边上,盘腿坐的,不跪坐怕腿麻摔死


    你旁边的女孩小凑小凑的就凑到你旁边了,无法无视她的你撇了一眼,她好像看见了你的眼神,就开始自我介绍了


  “你…你好,我叫竹溪谷时”看到她开始说话你也就不端着了



  “你好,我是清原小野”



  她睁大了眼睛问:“你姓清原啊?”现在这个谈话就是拿脚趾头想都知道是你家族的事情。因为你对国内和家族的事情不太了解,所以没法回答她,但幸好你找话题能力还不错


  浅聊一会后,女孩子们突然就低头安静下来。诺大的殿里都只能看到女孩们乌黑乌黑的发髻。你抬头一看,嚯,这阵势,前后都是穿和服的男人,只能从细缝中看到一个白毛男孩


  在你之后后面又陆陆续续来了好多漂亮的女孩子,大约有十多个,“草,不会是五条悟的选妃现场吧”你心里越想越气


  “这位是五条悟少爷,是五条家未来家主。我是五条家管家。”


  在门口穿浅蓝色和服发话了


  “来这里的你们,都是通过竞选来选出家主的未来夫人的”说到这里男人的眼神好像激光笔一样扫过你们。你抬头看着他们,眼神充满不屑


  和玲告诉你在五条家听人说话是要低着头的,看着人是要被赶出去的。你本来也不想在这里待着,所以就直勾勾的看着五条悟。管家似乎看见了你的目光,也就低头咳嗽了一下然后继续说着话了


  草,为什么没有赶你出去。愿望破灭


  可是五条悟似乎对你来了兴趣,手垫着椅子把手撑起脑袋笑着看着你,直勾勾的盯着你。就像你当时盯着五条悟一样


  感受着他灼热的目光,你在榻榻米上假装不在意的画圈,过了半响摸摸脸才知晓已经脸红了



  你:动不动就脸红的毛病什么时候能改



  他讲完话后女孩们就一个一个的上去介绍自己,五条悟都是一脸不屑。因为人实在太多,你就睡着了



03.


  草,为什么还有休息环节


  你踏出殿内,狠狠得伸了个懒腰,顺便嘴角上扬的打了个哈欠。浑身上下都散发着慵懒的味道,像只猫咪


  殿外就是五条家的花园了


  到花园里走走看看,发现五条家是真的有钱还有权,很多树木花丛都要通过复杂的关系和不菲的金钱来换的。


  “很厉害诶”你支吾出声,身后传来脚踩着叶子碎掉淅淅碎碎的声音。


“你很强,为什么来这里?”突如其来得声音把你吓了一跳不假,幸好控制住了自己没有别人面前失态


  你转过头,看见了那双人人为之痴迷的湛蓝色双眼和白色松软的头发


  心跳加快了,一下两下三下,想要控制却无力回天双腿抖了一下,脸上泛起红晕。


  准确来说,你对他,一见钟情了


Tbc.



很开心在过年间写了这篇文。对了!!祝大家新年快乐!虎年行大运~是本命年的朋友们祝你们本命年大旺!








评论(24)

热度(467)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