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骨

生物是狗屎

咒术乙女| 关于你们与自己孩子的对话




  ·五条悟·


  五条悟拉了个椅子坐在孩子旁边,盯着这个像是缩小版的自己看了又看。白色的头发,冰蓝色的眼睛,除了不高之外与他自己竟然没有什么区别


 “这小孩怎么一点都没遗传他妈妈啊……”他有些惆怅,毕竟听说男孩都像妈妈


  他叹了口气,站起来去冰箱里拿了一个喜久福,回来又继续盯着你们的孩子


  他感觉不说点什么实在有些尴尬


  “……小子,你要爱妈妈大过爱我知道吗。”


  你们的孩子也只是撇了他一样,并没有停下手头的作业,五条悟感觉自己被一个小屁孩蔑视了


  “你高看自己了”

  “我当然更爱妈妈”




  《五条悟—— 你急了,你急了》




   


  ·夏油杰·


  


  比起你来说,他才更像妈妈。你倒像是在沙发上一摊就是一天不干活被妈妈说的爸爸


  刚辅导完小孩的作业出房间的他就看到你躺在沙发上听爵士乐。双腿搭在沙发靠背上,像没骨头的动物一样,嘴里还说着:“杰妈妈~我想吃西瓜~”


  夏油杰失笑,低头重新挽起他的长发。你看到这一幕顿时又春心荡漾,从沙发上挪下来后跑过去替他扎起头发。他也只是纵容的低头亲了亲你的额头然后穿上围裙去给你切西瓜了


  小孩写完作业后就跑了出来,因为她知道妈妈和她一起看她喜欢的动画片了,这也是爸爸唯一不会阻止她看电视的时间


  你将孩子拥入怀中,像一个大型玩偶一样。你的下巴搁在她扎着小辫子的头上。在ed时间你向她指了指在厨房的夏油杰


  “看,以后找老公,就要找和爸爸一样的哦,这样对妈妈这样好的哦。”你看着你的老公把西瓜端出来,又宠溺的对你笑时,你的心灵都收到了慰籍



孩子内心:已经说过不下十遍这句话了诶妈妈


 

 《夏油杰——天天被老婆在孩子面前炫耀的感受》



  

  ·乙骨忧太·


  虽然不太愿意承认,但你确实工作起来就不顾家和他了。


  咒术师嘛,带点天赋的都有病。按你已经成年的女儿来说,她小时候一直活在怕某一天妈妈就牺牲的阴影下。你知道这件事后很诚恳很诚恳的跟她和忧太道了个歉


 毕竟一直让孩子生活在这种环境下本身就是你的错


  乙骨忧太很爱你,他真的很爱你。他知道你喜欢干咒术师,就算冒着恐怕某天会痛失爱人的风险他也没有阻止你


  他知道,你在这行里已经产生了羁绊。他能做的,只有支持你


  今天是周五,是你们久违的双人电影时间。自从有了宝宝,你们的二人世界时间就变得格外的少,也变得更珍贵


  你蹦蹦跳跳的搂着一大瓶可乐旋转蹦躺在沙发上,你们两个都不喜欢爆米花,所以他手里拿了巧克力、薯片还有你最喜欢的覆盆子味冰淇淋,轻轻的放在桌子上。看着你兴奋的打开投影找电影,他的心里泛起涟漪,仿佛回到了初恋时期


  你们看了好多遍这部电影,是你们两个公认就好看的电影


  他专心的看着电影,你侧过头俯身向他那里靠近,他自然的搂住你。你趴在他的肩头,抚摸他的好看又清冷的面庞


  “忧太,你的黑眼圈淡了好多诶。”


  他低头,看见了你眼睛里的自己


  “嗯,所以要亲亲嘛。”


  他突然的索吻把你打了个措手不及,你来不急反应就被他扶着脸亲了上去。温柔的,不带任何侵略性的吻。他轻轻撬开你如玉般的齿,突然你就放软了腰,让他在你小嘴里肆意妄为


  

  正当这是,你们那女儿回来了,她有些熟练的捂住眼睛耳朵,直冲自己的房间


  她回家就给朋友发Line


  :我嗑到了一对永远不会be的cp

  :哪对?

  :……我爸和我妈



  《乙骨忧太——只有孩子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伏黑惠·



    完蛋,你想,伏黑惠成替身使者了,这咋生了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啊。虽然小时候已经开始有点苗子了,但是你和伏黑惠当时只是以为小孩子还没长开


  你盘腿坐在沙发上,大眼瞪小眼的看着这长得差不多的爷俩


  “你这孩子咋没遗传我的面孔呢,明明你妈我长得还挺漂亮的 ”你开始蹂躏小惠那软软的脸


  “算了算了” 你喝了一大口放在茶几上的红酒,摆了摆手从沙发上站起来:“我去做饭,你们吃什么。” 你边朝厨房走去边听着小惠说:“好耶终于又可以吃中餐啦!!”


  性格确实遗传了你,但是整天就垮起个批脸,跟他爸不能说是一模一样,只能说是完全一致


  你已经开始为他的婚姻大事而发愁了


  伏黑惠搂着小惠走到餐厅,才十几岁的小惠已经差不多和伏黑惠一边高了。你迅速的做好几道菜后,就坐在椅子上一边吃饭一边问孩子的情感事件


  “高专有没有女同学追你啊”


  他坐在饭桌的另一边,你和伏黑惠坐在一边


  你以为他已经脸不红心不跳了,说实话,他初中时的外貌就很出众,你一直怀疑他有谈恋爱,但他一直都不说,你还一直以为是害羞


  没想到这一问,倒是彻底打破了你对他的刻板印象。他的脸肉眼可见的红了,在夹菜的手也止不住的抖了一下


  原来是真没谈过恋爱


  “我和你爸爸就是在高专时候谈的恋爱哦” 你拿起红酒杯晃了晃,翘起二郎腿,像怪阿姨一样


  “还是我和你爸爸告的白,当时他那个脸……就……就红的不行不行的哈哈哈哈”你笑的上气不接下气,靠着伏黑惠笑


  伏黑惠把你靠着他肩上的头好好放正,你还扭了扭。继续讲着你和伏黑惠的过往,孩子也一脸八卦的听着自己爸爸妈妈的往事


  其实伏黑惠不太喜欢让你喝酒来着,但你偏偏又是个小酒鬼。怎么办嘛,自己的老婆也只能顺着了。


  你摊在伏黑惠身上,面色潮红,嘴上还嘀咕着什么。他把你扶进了卧室之后又出来给你洗了点水果什么的

  

“你下次劝劝我妈让她少喝点。”


“你看我劝得动吗。”


“还有,把碗刷了。”


“哦……”

  




  

《伏黑惠——终究是孩子承受了一切》





—————


 杰的部分没有说妈妈必须做家务的意思,爸爸也应该承担起家务,只是这样更好写


 惠的部分也没有推崇早恋!!好好学习才是正道

评论(29)

热度(1516)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