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骨

祝我幸福

身为哥哥掀妹妹被子的后果


【纯兄妹无骨科】


^私设妹高一



清晨第一缕阳光透过窗户刺在我的眼皮子上,阳光又亮,直接把我眼睛感官体验拉到最大


救,救救我要瞎了


转身一个把头压在枕头下,争分夺秒的享受着我不多的睡觉时光,尽力的让睡意钻进我的脑里,可惜已经晚了


“姜云依,姜云依,起床了起床了”穿着单薄的卫衣低头看手机漫不经心叫我起床的是姜云升,我giegie


“……”


姜云升走到我床边,一把把被子拎了起来,充满恶意的寒风从衣服钻进我的身体,确实让我瞬间清醒了不少,但是就姜云升今天这个行为来看,我今天一整的的心情都不会好,嗯,是很烂


我把在枕头下压着的双手拿出来,枕头被翘起来,我也转过来呼吸空气


到处都充斥着我的起床气呢,yue


但是因为姜云升掀我被子这件事越想越气所以决定开骂


“nmd姜云升你有病啊冷死了现在冬天!!你掀我被子有病啊”我直起腰杆就开始骂,倒是也没骂难听的主要是怕挨骂


他的目光终于从手机上移到我身上,想胡噜了一下我不羁的头发,刚把手放到我头上我就毫不犹豫的啪的一下把他的手打掉了


拜托,老娘还在生气,尊重我一下谢谢


因为这顿情绪而没吃上早饭,而罪魁祸首竟然还在我洗漱的时候悠哉悠哉的喝茶


气死了气死了气死了气死了气死了气死了气死了气死了啊啊啊啊啊啊


我翻了一个巨大无比的白眼,大到我妈骂我有毛病


我头也不回的走出家门往学校的方向走过去,本来想着这b男人能来追我


我想象画面:


“啊云依!别走!哥哥送你吧”姜云升在后面追我,我边走边傲娇扭头


“好了好了别生气了啊,早上掀你被子是怕你起不来,宝贝妹妹贴贴”


现实就是我自己一个人气愤的从家门徒步走到学校,比那些骑单车的都快


可恶啊!!!


中午暖洋洋的太阳光照到我身上,和冰冷的手形成鲜明的对比,数学的魅力让我的气消了不少,同时也开始犯困,接连着打了一个又一个哈欠让数学老师误以为昨晚上我没睡觉


期待已久的下课铃声响起,我的大脑也好像踩点睡醒


“依依~去上厕所吧”俞冉蹦蹦跳跳的走到我旁边,但此时我的大脑好像被发酵了,昏昏沉沉的所以并不想去厕所,但奈何闺蜜尿频


“我说俞冉,你怎么老去厕所啊”我被她拽着一脸痛苦面具的走在去厕所的路上


我好像睡着了,一边被拉着一边睡着了


“嗯…嗯?”我错愕,因为我们已经离厕所十万八千里了,反而到了高二教学楼


“你拉我来这上厕所?还是高二六班?你是不是有病”可是我对她的连环攻击好像不顶用


“姜云依?”我后面突然想起一个男生,没有言情小说那种“酥酥的声音”,只有我想扇他的声音


可恶姜云升什么时候来的我怎么没看见他


“干嘛”我头也没回


“你来我们班还问我干嘛?”他语气非常不好的问我(仅限于我认为)


事情和睡意杂糅在一起,使我实在没法好好想问题


于是我做了一个非常非常非常错误的决定,我决定不理他,也就是俗称的冷暴力


但是吧因为高一和高二教学楼里的有点远,我又属于喜欢一直窝在教室那种人,所以估计我的情绪姜云升也不怎么知道,可恶啊我荒废了半天他在好好学习呜呜


在中午自习的时候我准备睡一觉,没睡两分钟呢看班老师就把我叫醒了但我顾不上老师


“守规则重要但是保证我下午学习质量更重要”我和老师对话道,也可能是过量的睡意给了我勇气


唉嘿嘿我好帅


果然,保证了下午的学习质量


下午第一节课老师来时抱了一堆卷子来,我还存着一点点希望希望它是作业


“好把书和本子都拿下去,拿有用的笔就行了,发完卷子直接就可以写了”


呜呜呜是语文考试


相听如故的放学铃声响起,我坐在座位上想着到底是自己走还是去找姜云升,思来想去我决定还是和他说清楚,冷暴力也不好


因为高二下课时间比高一晚半个小时,所以高二同学老是能看到一个高一小孩在高二六班门口晃悠


今天的我聪明的带了手机,所以就站在班门口靠窗的走廊上低头看手机


“奕奕,走啦”姜云升从班门口走出来,看着我的头顶一顿撸,压的我抬不起头


“啊啊姜云升别揉了再揉头发要没了”可恶虽然是短发蓬松显得头发多但是发缝好大


我和他并排走在回家的路上,他走外面我走里面


今天晚上很冷,我们路上十分安静,只能听到行人说笑的声音


“喂姜云升,我今天很难受诶”我看着脚下的石板路


“是因为我掀你被子了吗”他停下来和我说


“是,而且你也没哄我”我知道这话可能有点奇怪所以声音越来越小


他一下把我搂到怀里,“好啦知道了笨蛋妹妹,怎么和沙一汀一个德行啊”虽然但是他怀里好暖和嘿嘿


“行吧”我傲娇扭头,“你居然区区道歉就把我哄好了,本公主真是好哄,但是我告诉你,我还没被完全哄好”我好像有点大病的戏精上身,老矛盾文学人了


“咦姜云依,你好像有那个大病”我们就这样说说笑笑的就回家了


最后我发现他写了一封信搁在我的床上,被子还被叠好了,好吧,我真的原谅他了



其实回家路上我还想着要不要靠这个事情狠狠的捞一波姜云升,但想了想还是算了,毕竟我这么善良可爱美丽动人大方得体贴心的妹妹怎么会靠这种事捞哥哥的钱呢?


所以我决定下次捞一把大的


亲亲哥哥贴贴嘿嘿(^_^)
















评论(5)

热度(35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