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骨

我望向你第无数个春

东乙|接吻


  毋庸置疑,三途春千夜是个疯子。

啊、不,是疯狗,会咬人的那种。想到这里,你舔了舔嘴角涌出的血珠。


  他的接吻方式有些凶残。强硬的把枪堵在你头上,逼迫你张开嘴。交换津液的高潮感、到后期你的颤粟都让他上瘾。用犬齿叼着、细细密密的磨着你的唇珠嘴角,直到那里渗出鲜血。够变态的,但你喜欢。

  

和你接吻是嗑药的替代品,他说。


  “吻技没有任何提高”每次还要附上自己的吐槽。

  “多谢夸奖”这是你的回击。


  他是个疯子,你更愿意称他为疯狗。忠诚与残忍并存的疯子。“很荣幸,我也在你的’忠诚范围‘内““你以后会是我的妻子”“如果我不嫁给你呢”

开玩笑,你做梦都想嫁给他。

  “那就杀了你,把你泡在福尔马林里,一直放在家里”

他身体好像抖了一下。

你在与他水乳交融时总会舔舔他嘴角的菱形伤疤

“痛吗”

“痛”

疯狗只在信任与爱并存之人面前露出柔软的皮肤


伤疤构成了这个世界上最独一无二的三途春千夜、让你产生该死的爱意的三途春千夜。反倒说喜欢这个伤疤,你宁愿希望他从未受过任何伤。

成为一个,快乐的人。


三途春千夜是狐狸,他很会隐藏自己的需求。

引诱,是他的常用技。

他会用轻柔的、绵软的吻骗到你和他做,心甘情愿的做。你有些怕他,因为他总是不节制。精致的面容和不符合外貌的尺寸和身材总会让你更喜欢、更喜欢他。


人嘛,食色性也。


情到深处时他总会说些他日常绝对不会说的情话,你一般会嘴硬然后被他弄晕过去。


疯子也有动情的时候。不得不说,你被暗杀了少说也有二十多次了。但是每次三途都会发现然后处理掉。三途有试图和你分手,但你像橡皮胶一样甩都甩不掉。


说着“要走快滚”这种伤人的话可还是把你紧紧的抱在怀里。

“我不会离开你的”。永远不会。

“感觉到了哦”感受到他胸口的起伏变化

“你真的很爱我呢”。

“我也最爱、最爱三途春千夜了”。



毋庸置疑,三途春千夜就是三途春千夜。





*整了点短打,感谢观看










评论(18)

热度(625)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