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骨

生物是狗屎

东乙|梵天的苦逼干部想跑路


在修改了第一百零八次文件并连续熬了三天夜后的你往后一仰直接开摆,亮白刺眼的白织灯刺得你眯上眼睛


可可撇头过来:“还好吗?”


“员工猝死在梵天会有赔偿吗?有的话记得给我烧下来。”你皮笑肉不笑



今年。是你在梵天工作的第三年,是你被资本家压榨的第三年。你咬牙切齿


说实话,你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撑过来的。从进入这个大门的一刻起你就没出去过。你已经感觉与外面的世界严重脱节,只能从网络和他们带给你的“伴手礼“来感受世界的微妙变化


三途春千夜说你是文职人员,文职人员不能出去


“放屁,那他妈的九井一怎么就能天天出去?”


你对着三途破口大骂


为了反抗你被压迫的一生,你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


你,要辞职!


你在睡梦中时九井一给你盖了条毯子,你顺其自然的猫进被窝里调整了一下姿势,继续安稳的做着梦


在梦里大胆辞职后还顺便把傻逼上司cer了一顿,在现实里咧着嘴差点笑出声来


杂乱的皮鞋声和男人们的交谈声将你吵醒,你翻了个身皱着眉毛


“呼-——,好累,我要睡觉去了。”灰谷蘭一边走进来一边伸着懒腰,一屁股坐在沙发上


“灰谷蘭,别坐在那里,你衣服脏死了”三途春千夜皱着眉头


在你感受到谁要过来的时候抓紧把头瞢进被子里闭上眼睛。果然,灰谷蘭走过来像看什么奇行种一样的看着你


“睡着了吗?真可爱呢~想小仓鼠一样♡”


你这辈子最讨厌别人说你可爱,找个时间一定要把灰谷蘭舌头拔了。


“对。”可可目不转睛的看着电脑屏幕


“……这女人,能不能收拾一下自己。”


“……三途,有没有一种可能,我其实没睡着。”


斗不过变态,正常的疯子还是可以斗一下的。虽然敌方是看你不顺眼就可以给你扣工资的上司


“……”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其他人都在快乐吃瓜


你终于睁开眼睛,一双好看的眼睛噙着眼泪,论谁都有心慌半分


“烦死了,我也很累啊”讨厌的眼泪流出来了,其实你并没有想哭的意思来着,只能怪你演技太好


结果因为控诉的太激烈,真哭了


虽然你一直控制着音量,但还是把Mikey引过来了


“……好吵。”


Mikey走过来盯着你


“王!”你们弯下腰


完了。草,演过头了。Mikey会打死我吧


“来我办公室。”


“是!”你秒变脸


你跟着Mikey来到他办公室,你正襟危坐的坐在他对面的椅子上,生怕他一个不满意就给你嘎了


“……这么怕我吗。”你们大概僵持了有一个多小时,Mikey用他觉得很好的语气,首先发起进攻


“没有”你手心冒汗


“为什么哭”


“因为困,想放假。”你起来一个扑通跪在地上


“我对梵天绝无二心。”


“……我知道你对梵天绝无二心,果然还是很怕我”


“没有,王。我真的不怕您”


“我讨厌撒谎的人”


“我很怕您,我真的很害怕您”你从跪着变成了跪拜


“……”


你从Mikey办公室走出来时摇摇晃晃的少了半个魂


“……好困。”你摊坐回办公椅,打了个大哈切,哈切带着眼眶变红,你看着三途有些变得心疼的眼神,直接趁虚而入


“三途……你看这个……假期?”


“滚。”


“不要,三途……!不要!”这可是好不容易的机会


“我的好上司三途春千夜我爱你!我爱你给我安排的工作,我一点点怨言都没有!我爱您—-”


“混蛋,‘我爱你’这种话是可以乱讲的吗”三途罕见的红了脸


霍,没想到这货还是个纯情种


“好的,那我爱你们在场的所有人。”


话说出口还没凉就不知为何一瞬间,所有人的眼睛都盯着你。是蛇看着即口猎物的神情,是要把你吞入腹中的恐怖。


不是吧,要是在这里岂不是死有余辜。


你第一次在这里对着这些人冒出了冷汗。和他们相处久了居然都忘了他们以杀人折磨人为乐趣的暴力黑道


“呃,是不是空调太低了,我有点冷。”你首先打破了这个奇妙且恐怖的僵局


他们也回过神来,默契的像那一刻从未发生过







评论(37)

热度(1757)

  1. 共9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