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骨

我望向你第无数个春

咒回乙女|胆小鬼

#伏黑惠单人向


  我摊牌了,我暗恋伏黑惠。



  但是各位都知道,在暗恋当中的人通常不会说自己处于暗恋之中。所以我也不会和别人说我暗恋伏黑惠,就连野蔷薇都不行



  害,没办法。我就是胆子小



  小时候五条老师带我和惠去游乐场的时候我就坐在下面帮他们看东西,虽然但是过山车比告白恐怖一万倍!!








  中午总是热呼呼的,连好不容易刮过的几阵风都是热的



  和真希前辈训练完后我酣畅淋漓的躺在操场的草地上,喘的上气不接下气。抬手擦了擦头上的汗和真希闲聊起来



  我在高专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体术咸鱼了,他们总是笑我说我跑的最快的时候是那次被一级咒灵打得要死掉的时候



  拜托,我才是个二级诶。是某无良教师让我去做这个任务的



  我回忆完无奈的笑笑转头才发现身边坐着的真希不在了,一个鲤鱼打挺的站起来后发现她在我身后,她见我有点惶恐的眼神开口道:“买水去了而已”说着又递给我一瓶



  冰凉的矿泉水沿着瓶壁流向喉咙,干到好像要出血的的喉咙立马被滋润了



  “啊”我喘了一口气



 “……慢点啊小心呛着,笨蛋” 真希扶额



  “嘿嘿” 我咧嘴憨笑 “啊还有拜拜前辈!今天很感谢您陪我训练!”你朝前辈挥了挥手道别



大概是高专绿化做的好,小路上就没有操场热,还有些阴凉,我不禁提了提衣服,以防感冒



  “xx酱你怎么这点才回来啊,我要被那两个笨蛋吵死了”在你踏入教室的时候野蔷薇就揽住你的胳膊把你往里拉,你侧头看了看正襟危坐的伏黑惠和在他身边吵吵闹闹的悠仁



  少年的眉眼充满着意气风发,真好看。我想着





  

  到底喜欢他多久了呢。两年?三年?我记不清了




  我无法放下自己对伏黑惠的感情,大抵已经变成一种执念了。他将我暗淡无光的生命撕开一个口子,再把光照进来。我喜欢被光照亮,那初次被温暖照亮的感觉我这辈子都不会忘



  我的心脏像是被玫瑰做成的枷锁桎梏起来



  当然,他本人逆天的颜值也是其中一个大原因



  他在我心里待了很多年,可能以后也只是在心里待着。



  呜呜,如果告白失败我老脸往哪里放



  回归到现实生活中,我还是偷偷的喜欢着伏黑惠。偷偷的望向他,想到好的东西第一时间想到他,不自觉的注意着他,总是能第一时间发现他情绪的不对劲



  直到同年级女生传出——伏黑惠喜欢我。我听到这传言时就坐在伏黑惠前面,有一搭没一搭的和他聊着天




  这下子,我已经想好搬到哪个星球了



 

 我偷偷瞟了眼伏黑惠,发现他耳朵上浮上了淡淡的粉色。但为了所谓的尊严,我还是连忙摆手说道:“没有没有,我们俩都当彼此是好朋友。” 他心情好像一下子就低落了,但也随着我解释道:“嗯,只是朋友” 




  解释完我就后悔了。但是一想到要在他要在他面前表白,第一是我尴尬,第二是如果人家不喜欢我尴尬。总之解释不喜欢对我和他都有利,我给自己这样开脱着



  

那天晚上,伏黑惠约我出来一起走路,我答应了。



 

 他身上总是有一股若隐若现的竹林淡香,我轻叹一声,和喜欢的人一起走在路上的感觉真的好舒服,有种无法言喻的安心感




  “xx” 他突然叫住我



  “?”我歪头,以表示疑问


 

 “你喜欢什么季节”他停下来看着我,我思索了一下答道:



“春吧”




  我爱这世间的春光,像是将天镀上了一层薄金。像我们的青春一样,闪闪发光




  他“嗯”了一声



  

我开玩笑着说:“你居然不记得我喜欢春天,亏我之前还和你说过”



 

 我和惠并不是来到高专才认识。我们小学在一起上。我记得清楚,他问过我,我说我喜欢春天




  那时候我并没有喜欢上他,只是儿时他“救”过我,小时候的我比较瘦小,容易被人欺负,但每一次都是他出来“英雄救美”



  我承认,我就是一俗人,就是会对他心动



  不得不说,我的童年在校生活,都是他罩着我,在他的细心呵护下我才茁壮成长起来

  


  儿时幼稚得看他比同龄人成熟好看才一直在他耳边念叨我喜欢他,我长大要嫁给惠



  虽是童言无忌,但那这份情愫一直持续到现在是我也没有想过的



 “没忘,一直记得,只是想听你再说一遍而已”他仰头看了看天



  “你今天今天说的是真的吗”他的声音有一丝颤抖,听起来有些无奈



  “嘿嘿” 我佯装坏笑,低头看着自己一步一步走着



  “你猜?”



  我踮起脚,突然凑到他耳边



“我喜欢惠哦”



  呼,终于说出来了



  我没看清伏黑惠的表情,只是心灵感应。我们互相喜欢



  “所以呢,惠要不要和我说啊”我晃晃他的胳膊。他没理我,只是我第一次知道原来人类脸部毛细血管能膨胀到这个程度



  哼哼,好可爱






  不知道是怎么了,最近判定咒灵级别的东西好像坏了一样,前辈们出了几次任务咒灵级别都不准,有的毫发无损,有的生命都危在旦夕



  虽然才一年级,但是已经开始被学校当成免费劳动力了



  辅助监督放下帐后我们四个就一起进去了,有着怨气辅助我们似乎变强了,轻轻松松就除掉了几只咒灵。正当我觉得怎么这么容易的时间,身边的气息变得开始不对起来



  

 我们四个背靠背在一起,野蔷薇先开口了:“看!”




  特级诅咒。



  我们四个人向来很有默契,我和野蔷薇一起,他和悠仁一起



  “小心!野蔷薇”野蔷薇被痛打在地上,悠仁掩护着我给野蔷薇用反转术式



  我是在校生里唯一一个天生拥有反转术式和攻击术式的学生



  “惠,小心”我朝他喊



  我将野蔷薇扶好,发现悠仁和惠的战斗力远远不及特级咒灵



  我这人向来没什么安全感,拥有他们这些朋友,我很幸福,也很幸运。所以我可以自己去死,但我不能看着朋友死掉


  


  或许是这样的想法让我的咒力有些加强






—————“领域展开”



—————“与我同归于尽吧!”






  咒灵倒下,我也应声倒下。



  我吊这一口气,躺在他怀里:“惠,要活下去,和他们好好活下去”


“野蔷薇,要好好活着……。”野蔷薇的眼泪滴到我的脸颊上,我笑了


“别哭啦,我们涩谷超模可是不会轻易流泪的


“悠仁,好好活着,不管为谁。”


我对他们每个人都说了一些或两三句话,可能是对朋友的关心,或是在这世上的弥留之际想多一点、再多一点,和他们说说话


我眼前闪过了我的一生,每一刻都是这么清晰。虽然还没长多大


但是是幸福的一辈子呢



“下一辈子,我们继续做朋友。”我看向他们三个



我有些呼吸不上来了。


 我爱这世间的春光,像是将天镀上了一层薄金。所以我想着,如果死,也要死在春天。只是这世间事事难料,没想到这天这么快会来到



  在我闭上眼的一刻,心里的声音便在宣告:在我青春里那场盛大而无声的爱恋,结束在春风里



  我看不见他的模样,呼吸慢慢的变得困难。他静静地抱着我,隐隐的呜咽从耳边传来,他的泪落在了我的脸颊上,绽出一朵朵孱弱的花。我还是始终听不到那句



“我喜欢你”




原来我们都是胆小鬼







——END


  


———

  


  最近最后一篇,下周一开学坐牢去了(^^)

评论(4)

热度(19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