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骨

生物是狗屎

花亦山乙女|没写完作业怎么办



-玉/宣/季/凌/文






Ver.玉泽




  “……史学作业很难吗?”你站在他面前,低着头,手紧捏着衣服的一角。是的,你的史学作业已经很久都没交过了



  虽然平常玉泽总是最宠你的,但毕竟是你的先生,在这种问题下压迫感也是很强的


  

  青眸抬眼,看着他的小乖徒紧张的说不出话心情有些好。你能感受到你的脸上出了一层薄汗。



  你脸皮子薄,寻思着一直这样耗着也不是个办法,于是在心里做了无数遍心里疏导后决定还是自己来打破这个僵局



  “先生我……”



  “乖徒莫要老是和季同砚出山门了,多来为师这里”他幽幽开口,轻悠悠道



  “即能学习知识,也能……”他嘴角上扬,似是那调笑小姑娘的坏大人般


 

  你耳根子不争气的红了



  “也能喝到奶茶“



  他笑的灿烂







Ver.宣望钧



  

   “师妹……怎么了?怎么这样愁眉苦脸的“他走过来。你躲在他常在的后山里,拿着文先生给你留的双倍算术作业



  “师兄,我真的不想学了,我觉得我下一秒就命丧黄泉了……”你装腔拿调的说着,眼眸里还留着闪闪泪光仿佛你下一秒就会哭出来



  他蹲下来摸了摸你的头,又和你好好说道:“你是不是又没交作业……不可以这样,文先生这样做也是有他的道理存在……”他与你说了好多话,无非就是让你之后好好交作业。



  你现在唯一的愿望就是赶紧把这些作业写完,所以在他说的时候你就啪的一下抱住他的腿含情脉脉道:“师兄您行行好,能帮我分担一点吗……”


  

  他的脸庞马上浮起红晕,甚是好看,与夕阳般配的像是故人



   师兄,好容易害羞啊



  当然最后还是他一边教你你一边写完了作业







Ver.季元启



  

  “季大少爷!季大少爷!我需要你的帮助!”你慌乱的写着算术作业



  “怎么了?怎么这么急着叫小爷我”他低头看了眼你笔下的书,若有所思的“哦”了一声,还故意拖了长声



  

  “别看热闹了季元启,快帮帮我”你急的哭脸都出来了 “这些不写完文先生说还要继续留”




  在你的一声声哀求下,还是坐下一起帮你写了作业。毕竟这个时候的孩子,都觉得与同伴这样做是在抵抗狼狈为奸的大人






Ver.凌宴如



  你坐在一边写着作业,他坐在另一边打理公务。你偷偷抬眸,看着他微微皱着眉头的样子便迅速低下眼继续写着作业



  笑死,根本不敢放纵







Ver.文司宥



  你咽了咽口水,看着文司宥批改你的作业。


  

  他轻笑后开口 “ 爱徒这是藏都不藏一下了?”  后他又拿出季元启的作业,那好看却又不失风格的字一下就对比上了。



  “……”



  “……对不起先生,只是作业太多,我没办法学完” 你干脆就承认了,反正藏着掖着也会被这老狐狸套出话来



  “嗯……是好借口,为师说过,写不完还会在留,不是吗?”你心里暗叫不好,但是为了少写些算术作业你还是决定在争一下



  “先生……我这不是……写完了吗”你越说底气越不足,文司宥那气场似乎也压迫到你了



  “这是季同砚写的,与你有何干系”他继续说道



  “那这剩下的作业,爱徒想好要如何补回来了吗?”



评论(21)

热度(816)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